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作品入选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
发布时间:2018-11-26  |  查看次数:[]

    第九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开幕式及金鹏短片导演原创扶持计划启动仪式于2018年11月24日在深圳举行,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冯郁杰的动画作品《魏晋壁画墓之农耕》入选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冯郁杰同学作为入选作品导演代表出席了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演播厅举行的短片节开幕仪式。开幕式特邀上台导演代表8人,其中外籍导演五位,冯郁杰是唯一一位被主持人誉为“黑马”的大学生导演。

    第九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经过4个多月的海选,从印度、俄罗斯、巴基斯坦、立陶宛、法国、美国、西班牙、德国、斯洛文尼亚、中国大陆及香港等116个国家和地区的4898部短片中选出207部短片进入分项评选,经过专家评选委员会严格的评审,最终共有24部短片入围,其中主竞赛单元入围15部,大学生短片竞赛单元入围9部(北京电影学院5部,中国传媒大学2部,香港竟会大学1部,河西学院1部)。

    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创办于2010 年,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中国唯一国家级、国际性短片节。其宗旨是为鼓励国内外优秀新媒体短片创作,发现和扶持影视创作人才,孵化优质影视创意项目,促进影视和新媒体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河西学院第十六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