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河西学院第十七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6  |  查看次数:[]

    12月15日,由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计算机171班协办的“河西学院第十五届学科技能竞赛第十七届网页设计大赛”决赛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成功举办。我院相关专业师生200余人亲临和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收到作品65件,分设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历经初赛、复赛选拔,最终有22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以PPT演示和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决赛现场,选手们以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作品设计理念、主题内容、版面布局、技术运用、网络创意等方面作了主题演讲、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充分彰显了参赛选手高超的设计水准、专业知识能力和现场表达能力,对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增强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施树蓉同学和靳倩同学分获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成佩、马亚娟和金娟、许亮亮分获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二等奖,刘玉峰、罗丹、陈秋秋获得专业组三等奖,张浩浩、胡文涛、党存吉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其余同学则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公寓文化节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