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特色专栏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三届公寓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12-14  |  查看次数:[]

    为强化宿舍育人功能,营造良好舍风、班风、学风。12月13日,我院以“营造公寓文化、共建温馨家园、秀出你我情谊”为主题的第三届公寓文化节在信传楼多功能演播厅成功举办。我院相关领导、专业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宿舍装饰评比和PPT展演两个环节,全院115个宿舍参与评比。历经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5个宿舍入围决赛。决赛以现场讲解和播放视频方式为主,各参赛宿舍代表依次上台,围绕宿舍内务卫生、美化设计、整体协调、物品摆放、创新亮点等五方面逐一汇报文明宿舍的创建成果,充分展现了参赛宿舍别出心裁、独具一格的创新装扮和丰富多彩、团结和谐的寝室文化。经综合评定,本次活动共评选一等奖宿舍1个,二等奖宿舍2个,三等奖宿舍3个,优秀奖宿舍5个,最佳人气奖宿舍1个。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宿舍文化的平台,对保持宿舍卫生整洁、遵守宿舍用电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更有效巩固和发扬了我院优良的宿舍文化传统,对开展宿舍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河西学院第十七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2079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 陇ICP备05000590号